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正文

欧冠1/4决赛抽签:皇马再战马竞 巴萨碰巴黎

发布者:赵雅敏  (优府网  — 体育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19时体育新闻报道,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再度相遇,上赛季欧冠决赛重演。巴塞罗那遭遇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抽到好签,分别对阵波尔图和摩纳哥。在欧冠1/8决赛结束之后,本赛季欧冠八强名额归属最终…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19时体育新闻报道,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再度相遇,上赛季欧冠决赛重演。巴塞罗那遭遇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抽到好签,分别对阵波尔图和摩纳哥。



在欧冠1/8决赛结束之后,本赛季欧冠八强名额归属最终确定,西甲成为最大赢家,共有三支球队晋级,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法甲异军突起,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分别淘汰英超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此外,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德国的拜仁慕尼黑和葡萄牙的波尔图各自获得一个席位。根据欧冠抽签规则,此番1/4决赛的抽签将没有任何规避原则,同一联赛的球队和此前同一小组的球队都有可能狭路相逢。

首先抽出的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他们的对手将是巴塞罗那,两大强队再度狭路相逢。随后上届欧冠亚军马德里竞技被抽出,西蒙尼的球队将对决皇家马德里,欧冠决赛重演。葡超豪门波尔图的对手是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而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将对阵被公认为实力最弱的摩纳哥。

根据欧足联赛程安排,本赛季欧冠1/4决赛将在4月14日、15日和21日、22日进行。决出四强之后,半决赛的抽签将在4月24日举行,半决赛的比赛时间是5月5日、6日和5月12日、13日。最终的两强将在6月6日于德国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角逐冠军奖杯。

今日体育新闻附: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赛程(北京时间)

4月15日凌晨2时45分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VS摩纳哥

4月16日凌晨2时45分巴黎圣日耳曼VS巴塞罗那、波尔图VS拜仁慕尼黑

4月22日凌晨2时45分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VS波尔图

4月23日凌晨2时45分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摩纳哥VS尤文图斯


(体育责编:赵雅敏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