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正文

詹皇里程碑乐福砍16+16 骑士18分大胜尼克斯

骑士今日客场以101-83大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今日体育新闻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18分7篮板7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艾弗森,排名历史第22位;职业生涯总助攻则超越德雷克斯勒,排名历史第28位。本场之星:乐福扬眉吐气面对弱旅,乐福总算扬眉吐气了一把,在加盟骑士后,他的数据不仅大幅下滑,之于球…

骑士今日客场以101-83大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今日体育新闻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18分7篮板7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艾弗森,排名历史第22位;职业生涯总助攻则超越德雷克斯勒,排名历史第28位。



本场之星:乐福扬眉吐气

面对弱旅,乐福总算扬眉吐气了一把,在加盟骑士后,他的数据不仅大幅下滑,之于球队的作用,也是三巨头里相对最弱的。好在今日一战,乐福表现大幅反弹,全场14投7中,贡献16分16篮板,打出大两双。

比赛走势:骑士赢得轻松

双方开局短兵相接,托马斯两罚一中后,比分变成9-11,尼克斯还能抵抗一下,但随后乐福命中三分,詹姆斯转身跳投得手,骑士轰出一波9-0的冲击,瞬间就把分差拉开。首节行将结束前,詹姆斯抢断快攻暴扣,客队已经将比分变成32-13,几乎差了整整20分!紧接着詹皇又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骑士以36-17遥遥领先。

德拉维多瓦再中一记三分,骑士成功把分差扩大到20分开外,尼克斯虽有反抗,只可惜对于骑士来说如同挠痒。欧文跳投命中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以52-25已经领先整整27分。半场行将结束前,双方分差甚至一度奔着30分去,詹姆斯抢下防守篮板直接长传,JR完成暴扣。所幸尼克斯之后连得5分,将前两节比分定格在38-62。

易地再战骑士放慢进攻节奏,但始终掌控着比赛。欧文连续三分命中后,客队仍以76-50遥遥领先。尼克斯阵中无大将,只能任由对手蹂躏,詹姆斯快攻暴扣后,两队差距又奔着30分去了。三节结束,骑士以81-55领先。

相差26分,意味着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骑士也乐得撤下全部主力,双方的替补球员,在场上消磨完了剩余的时间。

比赛花絮:又见极速连线

尼克斯实力羸弱,防守也是弱不禁风,以至于骑士在场上可以频频运用极速连线,打击对手。上半场行将结束前,詹姆斯抢下防守篮板助攻JR暴扣,整个过程用时不到2秒钟。而到了下半场,则轮到香波特为詹皇传球,同样是抢下防守篮板后的长距离输送,整个过程用时2秒,詹姆斯完成暴扣的同时还制造犯规,只可惜加罚未中。

最新体育新闻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卡尔德隆,加洛维,托马斯,阿蒙德森,史密斯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体育责编:赵雅敏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